Hi Lucy,
你好,露西!
I was glad to get your e-mail.
我很高兴收到你的邮件。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my family.
让我告诉你一些关于我家庭的事情吧。
My family lives in Kunming.My father is a doctor and my mother……
我的家在昆明,我的爸爸是一个医生,我的妈妈。。。。。。
小学六年级英语课文翻译
悬赏分:5 - 离问题结束还有 14 天 23 小时
Hi Lucy,
I was glad to get your e-mail.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my family.
My family lives in Kunming.My father is a doctor and my mother……
Hi Li Yan,
你好,李燕
I was tlad to tead your e-mail.
(这句你单词应该打错了,但意思应该是“我很高兴手到你的邮件”)
Now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my grandpa.
现在让我告诉你一些关于我爷爷的事。
My grandpa is very kind to me.
我的爷爷非常疼我。
I love him very much.These photos are about his daily life.
我非常爱他,这些照片就是关于他日常生活的。
Every morning he gets up at six.
他每天早上6点起床。
He takes a long walk from 6:15 to 7:00.
他6点15分到7点之间是在散步。
Then he rads the newspapers.
然后他看报纸。
In the afrernoon,He usually waters the flowers in his garden or plays with his pet dog.
下午,他经常在花园给花浇水或者和狗玩耍。
He doesn't go out in the evening.
他晚上不出去。
He gose to bed at bout 9:30.
他去睡觉大约是9点30分。
Best wishes,
(最)美好的祝愿
Lucy
露西
记忆的遗忘规律说明,学习后的遗忘过程是不均衡的,最初一段时间忘得很快,以后就逐渐变慢。也就是说,如果不及时复习,所记内容在很短时间内就会遗忘很多,以后随着时间的延长,遗忘量逐渐增加,但遗忘增加的速度却渐渐慢下来。所以说,以往在考生中盛行的"车轮战"或"突击式"的复习方法是违背遗忘规律的。实际上,这两种方法都是在以往学习内容差不多完全遗忘的情况下进行复习的。所以这样的复习既不经济又无效率。如果在学校或首次复习之后的最短时间内重新投人复习,则可省去许多宝贵时间。但是需注意一点,及时复习的时间间隔不是越短越好,要因人而异,另外,及时复习的方法较适合于文字材料的背诵,如单词、文章段落、大论述题等。
评论列表(3条)
我是莫比号的签约作者“admin”
本文概览:Hi Lucy, 你好,露西!I was glad to get your e-mail.我很高兴收到你的邮件。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文章不错《小学六年级英语课文翻译》内容很有帮助